對於這台車子我盡量保持原汁原味,包括音響主機。車子剛回來大概不到半年的時間,音響開始有問題,聲音旋鈕變得無法控制,轉小聲會變得很小聲,轉大聲則是很大聲,只有兩種音量,一開始多轉幾次還勉強能夠調整,但隨著時間越久越來越慘,就只剩下兩種音量,極小聲跟極大聲。

整體有一致性才是好看!



初步我還是電話詢問了Audi原廠,不過答案是這主機已經太久了,就算想要更換也找不到這種新的主機,其實一般的作法就是去汽車百貨買一台裝上去就好了,但龜毛個性使然,硬要原汁原味,我網路找了"聽說"很厲害的汽車音響專門店,試著用維修的方式讓它復活。去的當天就拆掉送修,我也拿到了一張維修單。


大概過了約兩個星期,中間我也三催四請過,之所以會這麼久是因為,也不是店家修理,而是寄給別人修。不管如何,修得好最重要。跟店家約了時間準備安裝回去,一切都裝好了之後,店家的員工打開了音響測試了一下音量,囧了...音量一樣大小聲,根本沒修好,雖然我知道這不是店家維修的,但這實在是很扯...

後來我怒到也放棄維修了,直接換一台,想想...新的還有支援mp3、iphone...。不過現在的音響主機LED背光、字體顏色大多是藍色、白色,很少有紅色,為了搭配整體性,堅決是要紅色,且原本車上的BOSE系統是有擴大器,所以兩個要素,紅色、支援擴大器。不料這兩個要素都不便宜,後來是選了Alpine CDA-105E,最便宜的也不怎麼便宜了,主機、iphone連接線、安裝、兩邊飾板,一共花費12000元左右。

如果字體也是紅字那就好了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tephen 的頭像
    Stephen

    史啼昏的砸唸

    Step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